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邢台男子让妻子假冒女网友 诈骗发小7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9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宁晋的小田一直没有女朋友,然而就在近一个月,他和女网友“欧阳紫梦”聊得火热,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为此小田将自己攒的7万元工资给了女孩家人治病,而女孩拿到钱后却消失了。

  经警方调查,与小田谈婚论嫁的女孩竟然是他发小小杨的妻子。

  目前,小杨夫妇被宁晋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内向小伙网恋不到一月便谈婚论嫁

  邢台宁晋县的小田24岁了,可一直没有交到女朋友。

  在上个月,他在网上认识了女孩“欧阳紫梦”,两人谈得很投机,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为此小田虽然没和对方见过面,但他告诉“欧阳紫梦”这几年他攒了7万元钱,娶媳妇应该不成问题。

  网恋的事小田一直没跟家人说,却和自己最好的发小小杨说了,小杨非常支持小田。

   “女友”家人生病借走7万元后消失

  从今年1月开始,“欧阳紫梦”说家里人生病了,急需用钱。

  小田将自己的钱借给“欧阳紫梦”,同时梦想着,等“欧阳紫梦”的家人病好以后,两人就办婚事。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邢台,网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