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湖南小伙深陷传销 保定铁警耐心劝导助其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8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7日讯(高文濮)湖北籍男子殷某外出打工被骗进传销组织,家人经多方联系得知其在保定。于是赶到保定劝其回家,而殷某却拒绝回家,仍要坚持做传销,一家人在保定东站广场前上演了一出“拉锯战”。

  13日,保定东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区巡视时,发现广场上有五男一女六人正在发生争执,其中一名30岁左右男子被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紧紧抱住,嘴里不停地喊着:“跟我们回家吧。”

  经了解,一名50岁左右男子表示,他们是湖北人,被抱着的男子是他儿子殷某,两年前外出打工,一走就杳无音信。两年来家人一直未能与其联系上,十分焦急,殷某母亲因思念儿子生病住院。最近家人经过多方联系,得知殷某在保定被骗入了传销组织,殷某父亲便带着女儿和三个侄子赶到了保定。经过多方努力,约定与殷某在保定东站广场见面。见到家人后,殷某却拒绝回家,仍要坚持干传销,并劝说家人也加入传销组织。殷某父亲百般劝说无效,便让侄子和女儿抱紧殷某。

  得知情况后,民警将殷某及其家人请到公安值勤室,共同做殷某的思想工作,耐心劝导。经过长时间的劝说,殷某答应随同家人一起回家过年。随后,民警帮忙购买返家的车票,并亲自将殷某一家人送上了列车。

关键词:小伙,传销,保定,铁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