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俩蒙面男持枪洗劫曼都珊珠宝栾城店 山东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6 11: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日13时许,两名蒙面男子持枪对曼都珊珠宝栾城店进行了洗劫。据该店负责人称,两人将店内60多件纯金饰品洗劫一空,时间只有几分钟,初步估算损失价值30多万元。

  3日晚间,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县公安局对外通报称,3日中午,两名嫌疑人在山东德州被抓获。据栾城警方介绍,1月2日13时10分许,栾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大桥路县第一小学对面的曼都姗珠宝栾城专卖店被两名蒙面男子抢走黄金首饰64件共1186.25克重,价值332000元。案发后,该县公安局极为重视,立即抽调专门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攻坚。

  1月3日中午,在山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山东德州市成功抓获。据悉,两名犯罪嫌疑人,朱某,沧州市任丘人;马某,石家庄市高邑人。目前,此案正在深入办理之中。(记者任利通讯员郭俊岭)

关键词:曼都珊珠宝,栾城,抢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天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