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网友轻信微信营销 “朋友圈”里买假货

来源: 今晚报  
2013-11-22 16:29:21
分享:

  时下“微信营销”很是红火,有市民在微信上轻信了“朋友圈”里的宣传,结果购物上当。

  市民杨小姐不久前在网上看到一条注明“加微信交流”的卖家货品信息,觉得所售的几件衣服款式自己都很喜欢,于是就添加卖家为微信好友,以方便通过“朋友圈”功能了解对方的更多货品。后来经过几次微信交流,杨小姐汇款后从这名卖家处购买了几件衣服。当时看图片觉得衣服质量不错,可当货物到手后,杨小姐却发现“货不对版”,衣服质量很差,面料也和图片上不一样,再想在微信上找那名卖家理论,对方却不理她了。

  因为全程都只是通过微信和对方交流,没有第三方的监督,现在杨小姐想要维权十分困难,最后只好自认倒霉。杨小姐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轻信微信上天花乱坠的货品宣传,否则上了当都找不着地方说理去。(记者 王赫岩)

关键词:微信营销,朋友圈,假货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