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井陉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加工塑料袋污染环境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4: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6日讯(宿馨元 李忠勇)记者今日从河北井陉县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大队获悉,日前,该大队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一起污染环境案,将违法人员常某(男,43岁,邯郸市人)抓获。

  11月11日21时许,井陉县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微水镇马村回收、加工废旧塑料编织袋,严重污染环境。接报后,环保大队长武力军立即带领民警赶到该加工点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厂区外堆放大量白色塑料垃圾,厂区内机器正在轰鸣,空气中有大量刺鼻性气味和粉尘飘出。民警进入该加工点,当场将加工点负责人常某抓获,并将生产设备查封。

  经讯问,常某对未经有关部门许可,并在接到微水镇政府的停产通知后,仍非法回收、加工废旧塑料编织袋,产生大量有害气体及粉尘颗粒,造成环境污染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常某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井陉,加工,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