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头条

隆化李某两年两次酒驾遭重罚 吊销驾驶证两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源自网络

  长城网承德11月6日电(丁铁蕊 鹏志 力洋 田伯兴)2013年10月22日,隆化县李某因再次酒驾被隆化交警依法给予吊销驾驶证两年并处罚金的严厉处罚。这是隆化交警城镇中队于近日查处的4起酒驾中最典型的一例。

  10月22日14时许,李某驾驶摩托车行至隆化镇苔山路,因酒后驾驶被当地交警查获。据查,2011年9月28日,李某就曾因酒后驾驶,受到记12分的处罚,但在此后的时间里,李某并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学习培训并销分。交警根据《交法》的有关规定,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李某吊销驾驶证两年并处罚金的严厉处罚。

  当地交警部门呼吁,时值冬季,一些驾驶人特别是农村驾驶人应改正酒后驾驶的陋习,珍爱生命。

  

 

关键词:吊销,驾驶,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