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河北盐山警方抓获一名诈骗网上逃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3 17: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公安局巡警大队闻警而动,快速出击,成功将一名涉嫌网上诈骗的马某(男27岁孟村回族自治县新县人)抓获。

  4月29日,盐山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盐山县城十字街德克士有人诈骗。接报后,盐山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一名受害人被马某骗取现金1万余元,马某沿县城十字街向西逃窜。

  正在担负执勤任务的盐山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奋力追赶,同时通过对讲机向大队值班领导汇报了简要案情,大队值班领导对马某进行网上查询,经查马某于2012年10月份以来,通过手机微信上网认识河北承德市兴隆县的邵霞(化名),两人通过微信联系,马某以各种花言巧语陆续骗取邵霞现金30余万元后潜逃,被兴隆警方上网追逃。

  巡警大队负责人立即对四中队下达了对马某实施逮捕的命令,最终在盐山某租车公司将马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移交承德市兴隆县警方。

关键词:河北,盐山,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张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