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北京警方在儿童医院周边抓获12名“票贩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医院号贩子违法活动,北京市西城警方组织开展打击,取得了突出战果,有效维护了辖区医院良好就诊秩序和群众切身利益。

  针对目前西城区大型医院内号贩子违法倒号的情况,西城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结合警情分析研判,确定打击重点,会同相关派出所立即组成专案组对儿童医院周边进行侦查。经过3天的工作,逐渐掌握儿童医院周边号贩子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

  4月24日上午,儿童医院像往常一样,一些票贩子仍然在医院门口向前来看病的家属搭讪。他们手中拿着各种的专家号,一张7元的专家号,在他们手里被叫卖到了300元甚至更高,从而让本来就有限的专家号变得更加紧张。

  此时,西城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的侦查员按照行动部署,分成三个抓捕小组,在指定位置等候抓捕指令,这些号贩子的一举一动已经都在侦查员的掌控之中。

  9时许,西城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会同月坛派出所、牛街派出所30余名警力,从不同方向同时出动,将这些号贩子一举抓获,抓获违法人员12名,其中行政拘留10人,警告2人,有效的维护了医院正常就医秩序。

  在此,西城警方提示市民,如发现医院周边的号贩子,请群众积极举报,警民联手,共同打击号贩子的违法行为。

关键词:儿童医院|票贩子|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