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婚礼录像带遭损坏 索赔3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洪先生夫妇举行婚礼后发现婚纱影楼拍摄的婚礼全程母带损坏,他们起诉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3万元和1.7万余元财产损失。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已受理此案。

  洪先生夫妇诉称,他们与顺义一家婚纱影楼约定,对方提供婚礼摄像服务。婚礼结束后,他们索要录像母带,却被告知母带已损坏。

  婚纱影楼称,母带损坏不是影楼的工作人员故意造成的,而是因为设备静电导致硬盘及摄像机存储卡损坏。影楼称,他们一直积极与原告协商解决问题,只是对方索赔的数额过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裴晓兰)

关键词:精神损害|抚慰金|录像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