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广东发生在押人员吸毒事件 或为家属掺物夹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盛 2016-01-10 10: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东湛江雷州市看守所发生多名在押人员吸毒事件,经调查,初步确定是在押人员家属将毒品掺入生活用品中,然后交当班民警陈某违规携带进入。

  湛江警方9日晚证实上述消息时称,目前,该事件中毒品的种类正在鉴定,公安机关在作进一步核查。

  据通报,日前,雷州市看守所在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在某舍仓发现一小包疑似毒品,随后,看守所逐一对该舍仓所有人员进行尿检,检查结果发现其中多人尿检呈阳性反应。

  经湛江、雷州两级公安机关纪委、督察、监管部门调查,初步确定是在押人员家属将毒品掺入生活用品中,然后交当班民警陈某违规携带进去。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案情进一步核查,毒品的种类也在鉴定中。

关键词:毒品,在押人员,核查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