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银川公交车纵火案已有14位遇难者身份被确认

来源:新华社 作者:任玮 2016-01-07 15:0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民政府获悉,截至6日下午,银川“1·05”公交车纵火案的17名遇难者中,已有14人身份被确认,剩余的身份信息正在核实当中。

  6日23时15分,银川市“1·05”公交车纵火案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提供信息,截至当天下午6时,宁夏全区向贺兰县公安部门查找家有失联家属情况的人员共17人。至此,在“1·05”公交车纵火案中17名遇难者的家属全部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经公安部门采集失联人员家属DNA检材并比对,已确认遇难人员身份14人。

  同时,善后处置有序推进,工作组分别在银川市、贺兰县安排了遇难者家属的食宿,17个遇难者安抚工作组正积极进行遇难人员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

关键词:纵火,DNA,安抚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