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成都一对夫妻交通违法被制止打交警 面临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肇婷 2015-12-08 15:1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通违法后不但不配合民警执法,还拳脚相向。夫妻二人面临刑事拘留。

  7日,市民钟某(女)骑电马儿载着老公孙某途经成都小南街路口,被交警四分局民警拦下。两人拒绝配合民警执法,老公掐民警的脖子,老婆则扇民警耳光,上演一出闹剧。7日晚10点,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警四分局获悉,目前夫妻俩因涉嫌妨害公务罪,面临刑事拘留。

  7日中午1点左右,交警四分局民警颜雪忠在小南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违规载人的电马儿驶来,将其挡下。当民警要求骑车女子出示相关证件时,后座男士迅速跳下,电马儿趁机急加速逃离。

  民警反应后迅速徒步追赶,并在十几米将其重新挡下。对于民警执法,骑车女子钟某拒不配合,挥手攻击民警将其执法记录仪打掉,见状老公孙某也前来帮忙,大吼“警车欺负人!”并且用双手掐民警脖子然后又用手肘打击民警面部,旁边民警发现及时前来将孙某控制住。当颜雪忠再准备继续对钟某执法时,钟某便开始推搡民警,并朝颜雪忠脸上扇了一耳光。

  最终,钟某夫妇因行为过激被民警控制,并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事后经鉴定,民警颜雪忠伤情为轻微脑震荡,內唇破裂,以及软组织挫伤。目前夫妻俩因涉嫌妨害公务罪,面临刑事拘留。

关键词: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调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