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情侣公交车上一路嘴对嘴喂食水果 乘客反感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张全录 2015-08-06 09: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人嘴对嘴喂食。网友“小虎哥的美娘子”摄

  昨天下午,一对青年男女在(武汉)702路公交车上,全然不顾当时车上老人孩子很多的场合,嘴对嘴喂食水果,引起乘客反感。

  昨天下午,网友“小虎哥的美娘子”在新浪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在公交车内拍摄的照片,照片中,一对坐在公交车后排的男女青年,嘴巴对着嘴巴,在喂食水果。网友在文字中表述,这对男女在车上喂食,而且持续了一路,令人恶心。车上有孩子、老人,两人却毫无顾忌。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了这名网友,她告诉记者,当时她乘坐这辆702路公交车,坐在最后排。在她前面一排坐着一对青年男女。一路上,两人不断地做出一些不雅的亲昵动作,还不停地用嘴巴给对方喂食。

  四周乘客都觉得尴尬,这名网友表示,在公众场合如此行为令人恶心。

关键词:喂食,嘴对嘴,公交车,水果,乘客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