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因琐事斗殴致人二级残废 滋事后逃逸终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鞠彦娜 李艳飞 2015-08-06 08: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5日讯(助理记者 鞠彦娜 通讯员 李艳飞) 2015年5月15日11时许,三河市公安局接到张某某报警称:同事李某某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学院南门南侧路边施工时,因琐事引发口角被几名男子殴打。

  案发后对方男子逃离现场。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确定参与斗殴的其中一名男子名叫张某,滋事后逃逸。2015年6月20日经三河市公安局法医损伤检验鉴定受害人李某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6月25日,三河市公安局对张某上网追逃。

  7年31月,办案民警接秦皇岛市警方线索,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京沈高速公路被查获,办案民警迅速赶赴秦皇岛市。于次日凌晨4时,犯罪嫌疑人张某押解至三河市公安局。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2015年5月15日上午在三河市燕郊因琐事与施工人员引发口角,后纠集他人参加斗殴打伤对方男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积极抓捕之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三河市,斗殴,犯罪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