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受陇海线水害影响 北京及天津的部分列车停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雅荃 2015-08-05 14:2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水害影响铁路(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宁晓雪 见习记者 杨雅荃)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受陇海线水害影响,8月4日北京西开往兰州的T75次、K629次列车停运;8月5日北京西开往西安的Z19次、天津开往宝鸡的T58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已经从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请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购买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在五日内(含乘车日当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另外,受水害影响,8月4日北京西至西安北间临时增开G4961次列车,北京西站17点51分始发,当日23点31分终到西安北站。

关键词:停运,陇海水害,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