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连云港花果山下“天价”菜单涉事酒店被罚5.5万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赵久龙 王晓宇 2015-08-06 09:2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苏连云港一酒店以“天价”菜单宰客一事有了最终的处理结果,8月4日,连云港市物价局检查执法分局向涉事的新世纪大酒店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该酒店被处以罚款5.5万元。

  近日有消费者通过网络投诉,反映花果山下新世纪大酒店存在宰客现象,其中一份“野菜红烧土鸡”标出688元“天价”。连云港市物价局迅速启动立案程序,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事件发生后,新世纪大酒店店主积极配合调查,并表示深刻反省。

  8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物价局召开了案审委会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条第1款、《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七条、第十一条第1款、第十三条、第十八条的相关规定,决定给予酒店经营者罚款5.5万元的行政处罚。酒店店主表示接受处罚决定。

关键词:天价,菜单,连云港花果山,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行政处罚决定书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