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冀州市组织开展燃气行业消防安全管理交流现场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建宁 邢梅智 张梅胜 2015-08-06 08: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燃气行业消防安全管理交流现场会。

  长城网衡水8月5日讯(李建宁 邢梅智 张梅胜)为切实加强全市燃气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冀州市燃气储存、销售单位依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8月3日,消防、住建、安监等部门联合组织辖区各燃气站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在中能天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管理交流现场会。

  中能天燃气有限公司专家首先向与会人员讲解示范了加气操作流程及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介绍了燃气使用、储存过程中的消防安全事项。消防大队杨博礼工程师结合燃气行业的消防安全现状及现场实际,分析了易燃易爆场所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和产生的危害,并以案说法讲解了易燃易爆场所火灾预防措施、火灾隐患检查整改、火场逃生自救、消防设备日常维护、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四个能力”建设等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扎实开展本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出的薄弱环节,要定人、定时、定措施,整改到位,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关键词:冀州,燃气行业,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