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广宗果农摘得邢台市第三届“葡萄王”桂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2015-07-15 17:0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评委对每一份参赛品认真观看。

  长城网邢台7月15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7月14日上午,2015年邢台市第三届“东伦凯”杯葡萄王擂台赛在广宗县御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广宗县东召乡板台集村的果农任更保摘得“葡萄王”桂冠。

  本届“东伦凯”杯葡萄王擂台赛由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邢台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中共广宗县委、广宗县人民政府主办,广宗县科学技术协会、广宗县科普土专家服务队承办。

  这是一场葡萄盛会。早晨6点,邢台市各县市区的果农们就带着自己的葡萄纷纷来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参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参赛葡萄品种有26种,参赛农户260户。

  经过2个多小时的层层审批、鉴定,评委们从果穗、果粒、色泽、肉质、风味、糖分含量等6方面(根据落粒、果梗和异味情况相应减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果农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盛会的学习与交流,加强了不同区域葡萄产业的信息沟通和共享,激发了我们广大果农们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推进我市葡萄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键词:广宗果农,摘取,“葡萄王”,桂冠,邢台市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