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40家景区开启暑期教师进景区优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云鹏 2015-07-09 10:5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8日讯(记者 董云鹏)记者获悉,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和石家庄市旅游局联合开展的“幸福园丁·多彩假期”敬教惠师快乐之旅活动近日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暑期生活,给石家庄市教职工提供出游便利,让石家庄广大教师亲身游历家乡的山水风光、体验旅游带来的快乐、享受石家庄市旅游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石家庄两部门积极运作与大力号召下,全市各县区有40余家旅游景区积极响应推出优惠政策,优惠范围为石家庄市地区教育工作者,优惠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31日,在优惠期间内教育工作者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外地认证的教师资格证还需携带单位证明)或工作证购票可享受优惠,具体优惠政策如下图:

活动优惠政策图。

活动优惠政策图。长城网 董云鹏 制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幸福园丁多彩假期,优惠教师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