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江西芦溪警方:王林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证据不足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5-07-08 20:4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萍乡芦溪警方回应王林案

萍乡芦溪警方回应王林案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7月8日,芦溪县公安局就王林涉嫌非法持有枪支案件通过中国江西网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目前,王林涉嫌非法持有枪支案件证据不足。

2013年7月30日,萍乡市民邹某向芦溪县公安局举报称:王林持有一支五连发来福枪。为此,芦溪县公安局依法受理、送达《受案回执》并于同年8月1日立案侦查。

2013年8月1日、8月6日,办案民警对王林位于芦溪县、宜丰县的两处住宅分别依法实施搜查,未发现涉案枪支。

2014年4月9日,在获悉王林自香港回到深圳后,办案民警赶赴深圳,依法将王林传唤至深圳市公安局接受讯问。同年6月29日、7月19日,办案民警又先后两次依法传唤王林到芦溪县公安局接受讯问。

2013年8月至2015年5月,芦溪警方先后寻找并询问了王林多个地点的社会关系人、邻居等二十余人,均未获得有价值的涉案线索。

目前,王林涉嫌非法持有枪支案件证据不足。

关键词:枪支,非法持有,证据不足,警方,王林,芦溪县,涉嫌,办案民警,8月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