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张家口一居民主动上缴钢珠枪一支 钢珠弹580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08 09: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7日电(记者 张世豪)7月6日,张家口桥东区居民王大爷看到家门品张贴的收缴枪爆物品公告后,便主动将家中闲置的一支钢珠枪和580枚钢珠弹交到了工人村派出所。经民警询问得知,钢珠枪、弹是其在搬家时候发现的。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枪爆物品管理,深入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张家口市桥东区警方不断加大对涉爆人员、单位排查力度,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向群众宣传私自存放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的危害和责任,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在辖区掀起了辑枪治爆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关键词:钢珠枪,居民,钢柱,张家口,桥东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