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女星诉王思聪名誉侵权索赔10万:未被老男人包养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5-04-07 00:5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因在微博上称女星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闺蜜、被老男人包养等,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被朱圣祎提起名誉权诉讼,要求他立即停止侵权并删除相关微博、公开赔礼道歉,同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公证及律师费12280元。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朱圣祎诉称,今年2月4日,王思聪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上转发了针对她本人的微博,并评论称“关于@朱圣祎_Nicole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子你数得清嘛?”次日,王思聪又通过新浪微博转发网友恶意编造的针对朱圣祎的微博加以传播。

朱圣祎认为,王思聪针对其发布的极具人格贬损性言论系捏造,与事实严重不符。因该消息传播量极大,已致使朱圣祎社会评价降低,大量网民对朱圣祎及其家人朋友进行侮辱、谩骂,给其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给学业及事业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作为演员,其名誉及形象与其事业发展息息相关,王思聪的行为严重侵犯其名誉权,故诉至法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王思聪,老男人,朱圣祎,包养,女星,微博,名誉侵权,索赔,闺蜜,此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