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江西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酒驾撞伤2人 已被免职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5-07-08 18: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伤的53岁老人。家属供图

受伤的53岁老人。家属供图

受伤的3岁2个月孩子。家属供图

受伤的3岁2个月孩子。家属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近日,江西萍乡莲花县县城中心广场附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山明驾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逃逸,摩托车上一老人和一小孩受伤。今日下午,该县交警大队一负责人证实,谭山明当日存在逆行、酒驾、逃逸行为,目前已被控制。莲花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表示,事后谭山明已被免职。

一伤者家属称,7月3日晚8时10分左右,公公骑摩托车带着她3岁2个月的儿子出去,行驶在莲花县城广场附近时,一辆轿车在机动车道上逆行,公公于是停下摩托车。

“那车子开得很凶,直接撞上来了。”该家属称,摩托车被撞倒后,老人被撞至十几米外,孩子被车拖行了一段距离后司机才反应过来。孩子被撞后一度昏迷,醒来后回忆事发一幕时说自己是从车底爬出来的。之后肇事车停了一下,转了个弯就逃逸了。目前老人仍在萍乡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孩子已从萍乡转至长沙医院治疗。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莲花县交警大队,一工作人员称,肇事司机谭山明已被控制。交警大队一负责人称,经调查,在当晚的交通事故中,谭山明存在逆行、酒驾、逃逸等行为,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时不是上班时间,他开的是私家车。”莲花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称,谭山明已被免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职务。莲花县政府官网信息显示,谭山明2012年1月20日任组织部副部长。

关键词:酒驾,谭山明,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免职,交警大队,副部长,莲花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