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快递小哥医院“猝死” 被医护人员救活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5-07-08 20:3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今日上午,一名快递员在北京安贞医院病房楼一层大厅突然倒地,多名医护人员赶到对其进行急救,目前其已被转移到急诊抢救室。

目击者称,上午11时左右,一名30岁左右、穿着红黑色T恤的男性快递员在安贞医院的病房楼晕倒,事发时附近人员较多,有医护人员看到后迅速赶来急救,一些医疗仪器都推到了现场。

今日下午,北京安贞医院官微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11点,一名快递小哥在北京安贞医院病房楼一层大厅突然倒地猝死,李志忠主任、张京梅主任、康立惠护士长闻讯立即带领多名医护人员赶往现场,采取心肺复苏、电除颤等措施。医护人员争分夺秒,使猝死小哥转危为安。他现已被安全转运至急诊抢救室进行生命支持治疗。

关键词:猝死,医护人员,电除颤,北京安贞医院,病房,急诊抢救室,急救,心肺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