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衡水:17日起对三轮车闯禁区处以100元罚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11-17 08:3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1月16日电(扈炜)记者11月16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期一个月的市区外环路以内非法客货运电动三轮车专项集中整治行动17日进入专项整治阶段,对闯禁区三轮车处以100元罚款。

  此次三轮车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整治重点目标为市区客运、货运三轮车,特别是车站、商场周边已初具规模的非法客货运电动三轮车,主要针对其乱闯乱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11月17日至12月13日对货运三轮按闯禁区严格处罚,组建执法小分队,专项治理重点区域,对三轮车闯禁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据闯禁行处以100元罚款,现场滞留车辆,车主交完罚款方可放行。对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的移交治安部门处理,并在媒体曝光。对长期从事非法客运,屡教不改的依法移交交通运管部门处理。

关键词:衡水,三轮车,禁区,罚款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