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大学生与父母吵架后欲跳江 父母百公里外求救

来源: 法制网 作者: 2014-11-17 08:1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网讯 记者马超 通讯员周连康 11月13日晚上6点左右,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曹安派出所接到一个从江苏省启东市打过来的长途电话,电话那头非常着急,告诉民警自己的儿子孟某是曹安辖区某学校的一名大学生,刚才自己的儿子打电话给他们老俩口说要跳黄浦江,这可急坏了这对夫妻,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电话,民警一方面鼓励孩子家长继续拨打孩子电话,另一方面连忙与孟某学校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孟某的父母告诉民警,因为一些琐事,他们与自己的儿子在电话中吵了几句,没想到孟某突然打电话说自己要跳江,这可急坏了孟某的父母,因为父母人在启东,一通电话也无法得知孟某的具体所在地,想到儿子就读学校属于曹安辖区,情急之下拨打了曹安派出所的电话。

民警来到孟某学校与他的班主任取得联系,学校知道后也非常着急,表示并不知道此事,同时孟某的班主任也尝试拨打孟某电话,接了电话的孟某只是告诉大家自己在上海,随后又将电话挂断。

虽然确认孟某暂时没有危险,但众人仍然十分着急。为此,民警、孟某父母及班主任不断尝试拨打孟某电话,给孟某发送短信进行规劝,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孟某最终答应返回学校。

一个多小时后,孟某果然如约回到学校,众人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看到父母、老师还有派出所民警这么关心自己,孟某也意识到自己太冲动,让大家担心了,表示今后做事会考虑后果,不会再这样任性了。

关键词:孟某,父母,大学生,曹安,班主任,派出所,发送短信,孩子家长,回到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