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办公室盗手机被发现 小偷逃跑跳下三楼摔骨折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2014-11-16 12: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上午,一名小偷溜进东郊一办公楼伺机作案,刚在一间办公室盗得一部手机就被主人发现,小偷见无路可逃便越窗跳下三楼,重重摔在地上脚部骨折。

  14日上午9时许,纺织城纺一路一单位临街办公楼发生一起跳楼事件。9时20分,一名中年男子从三楼窗户跳下,摔在地上动弹不得。

  据当时处警的纺织城派出所民警讲,9时27分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跳楼的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不停呻吟,路边好多人在围观。民警现场调查得知,原来在该楼三层某事业单位上班的王先生,去隔壁办公室送资料时随手将办公室门虚掩,两三分钟后,当他返回办公室时,发现办公室里站着一个陌生男子,手里还捏着王先生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小偷,快还我手机。”王先生边喊边去抢夺,可小偷推开王先生准备逃走,听到喊声,王先生的同事纷纷跑出办公室。见楼道里人很多不好逃走,小偷扔下手机跑到楼道尽头,一下子爬上窗户从三楼跳下。

  因为小偷跳楼受伤,民警当即联系120急救车送医治疗。据办案民警讲,盗窃未遂的男子王某现年49岁,家住碑林区,系无业游民,之前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当天,王某独自游荡到东郊纺织城,溜进几家单位伺机实施盗窃未果,后又溜进纺一路这家事业单位,准备顺手牵羊绺走办公桌上的一部手机,没想到被主人当场发现。(记者王超)

 

关键词:盗窃

责任编辑:张文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