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秦皇岛:挥毫泼墨进警营 笔笔深情寄消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10 10:3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薛少卿正在作画。通讯员 供图

  沈丽洲挥笔写下“中国梦”。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1月9日电(王童童 李宏 记者 李兴双) 在全国第22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由中华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挥毫泼墨进警营、笔笔深情颂消防”活动今日在秦皇岛市消防支队北戴河特勤中队举行。中国神舟十号书画原作搭载第一人沈丽洲、国家一级书画师薛少卿、中国书画研究会理事张少石、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王永革等知名画家,挥毫泼墨,作书作画,以书画的形式向“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单位”北戴河特勤中队表达崇敬之情。书画家们的书画精品,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秦皇岛,画家,消防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