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少妇疑老公外遇躲宾馆割腕 三岁幼女出门求救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2014-11-10 10: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轻妈妈疑因情感问题宾馆内割脉,幼女先是给爸爸打电话求救,然后向服务员求助

“发现洗漱池的血迹和剃须刀片后我们吓了一跳,好在这名房客并无大碍。”11月9日早上8点多,株洲汽车北站附近某宾馆服务员吴女士发现一名女房客在房间卫生间内割脉自杀。吴女士介绍,这名女子才25岁,8日晚上7点多带着三四岁的女儿入住,所幸她割得不深,目前并无大碍。昨天上午11点左右,该女子已在其丈夫陪同下回家。

清早走廊传来哭声,小女孩为妈妈求助

“这个小女孩在走廊边哭边打电话,一脸焦急无助,当时还纳闷她怎么一个人在外面。”吴女士介绍,昨天早上8点在宾馆巡查时她突然听到哭声,一位三四岁的小女孩拿着电话在哭诉,因为情绪激动,说话声伴随着抽泣声,听不清具体内容。

“我 问她给谁打电话,她说给爸爸打电话,让爸爸来帮妈妈。”吴女士说,她记得是8日晚上7点半一名年轻女子带这位三四岁的小女孩入住,当时那位年轻女子还拖着 两个行李箱。从小女孩口中无法了解具体情况,吴女士索性接过电话,告诉电话那头的男子宾馆具体地址,对方说自己正在车上,马上往这赶。吴女士把电话还给小 女孩准备离去,这位小女孩却拽住她衣角,说“帮我妈妈”。

年轻女子洗漱间割腕,所幸刀口不深

“她 把我带到房间,打开门看到床上被褥是乱的,但里面却没人。”吴女士说,这时小女孩用手指着卫生间,进去一看,那名女子正坐在地上,头垂下来。吴女士以为这 名女子身体不舒服晕倒了,喊来姐姐把她扶起来,往外走时吴女士的姐姐突然发现洗漱池里有血迹,台面上还放了一片剃须刀,刀片上也有血迹。

“我 们吓坏了,第一反应就是她在自杀。”吴女士说,当自己掏出手机准备打120时,这名女子大声说“不要”。吴女士把这名女子扶到床上,发现她右手腕上有割痕 和血迹,好在刀口不深,已经自然止血,并无大碍。“我问她是自己割的吗?她说是的。”吴女士说,正陪护这名女子时,她丈夫赶到了宾馆,自己和姐姐便退出了 房间。

感情问题引争吵,愿双方能珍惜家庭

“这名女子自杀的原因好像是怀疑老公有外遇。”吴女士说,这名女子才25岁,容貌靓丽,他老公长得也很英俊,隐约听到这名女子说入住宾馆前看到老公和其他女性有亲昵举动。为防止出意外,吴女士选择了报警。

“我们进入房间时他们已经停止了争吵,这名女子手上确实有割痕。”110出警民警介绍,他们到现场时这名女子还在哭,据其老公说,之前两人因感情问题吵过架,为此她才住出来,才有割脉这种举动。

“他 们应该和好了,那名女子出门时脸上还露出了笑容。”吴女士说,昨天上午11点左右,这名女子退房后和家人一起离去,那名三四岁的小女孩背着书包走在前面, 年轻女子走中间,她老公走在最后帮她拖着两个行李箱,“这种画面多温馨,那个小女孩很懂事,希望她父母能珍惜这个家庭。”

关键词:吴女士,幼女,老公外遇,老公有外遇,少妇,宾馆服务员,年轻女子,洗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