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山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弹弓当作案工具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 2014-10-21 09: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利用弹弓、钢珠、救生锤、汽车遥控干扰器等作案工具盗取车内财物,疯狂作案16起。10月17日,记者从清徐县公安局获悉:经过连续作战,这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日前成功破获。

今年以来,在清徐县城地区及马峪乡香岩寺附近连续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10月9日,专案民警在清徐县某洗浴中心将该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李某某抓获,10月14日民警又在五台县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目前,这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财物,盗窃,作案工具,弹弓,警方破获,犯罪嫌疑人,抓获,清徐县,1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