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故意撞车伪造事故骗保费被公诉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4-10-21 09: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某的宝马车在借给朋友后被损坏,但是朋友拒不承认是自己所为。为节省修车钱,赵某联系张某伪造事故骗取巨额保费。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赵某提起公诉。

2013年7月,赵某将宝马车借给朋友使用之后,发现车的前保险杠被划,副驾驶后头枕液晶电视屏幕也被划了一道痕迹,但借车的人拒不承认,由于没有证据,赵某也不好深究。为了省点修车钱,赵某联系了检测场的朋友刘某,让他帮忙想想办法。刘某建议赵某找一辆有全险的车,通过走对方的保险获得理赔。于是,赵某用岳父的全险车故意倒车撞上自己宝马车的前部,将车的保险杠及右前侧大灯撞坏了。赵某到保险公司定损索赔,骗得保费20000余元。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审计核查事故理赔卷时发现,两车损失照片撞击力度和报案信息有很大的差异,怀疑是两车拼凑的事故,遂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刘某被警方控制后,赵某也被抓获归案。(记者王晟)

关键词:赵某,保费,事故,伪造,男子,刘某,全险,撞车,修车,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