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湖北天门人事考试泄题案告破 5人已移送检察机关

来源: 湖北日报 作者: 2014-08-01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天门警方向该市人大、政协报告时称,4月26日在当地发生的人事考试泄题案已告破。

5月6日,该市人社局网站发布公告,称4月26日下午进行的事业单位考试试题和答案泄密,将重新组织笔试。

公安部门称,事发当天中午,网监部门获得线索,随后在城北一家旅社对从事非法网络活动的宋某、张某两犯罪嫌疑人抓获,“我们到达现场后吓一跳,发现桌上还有下午的考卷。”

这场考试涉及800多名考生,试卷由天门人社局委托襄阳考试院出题,而该院一干部将试卷70%的内容泄露给非法人员,5人涉嫌参与此次案件。目前,5名嫌疑人已移送检察机关。(记者 彭磊 通讯员 鄢静)

关键词:检察机关,人事考试,泄题,案告破,考试试题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