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盗窃电动车被抓后拒不交代实情获零口供刑拘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2014-06-10 09: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男子3次盗窃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后被东五路派出所民警现场抓获后,但嫌疑人却拒不交代实情,民警调取监控录像,里面清晰地拍下了嫌疑人盗窃的过程,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嫌疑人被“零口供” 刑拘。

6月6日晚,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巡逻民警在万达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停放自行车的区域来回转悠,并不时地向四周张望,十分可疑,仔细观察后,民警还发现一辆电动车的车头已经被破坏,民警觉得来回转悠的男子有盗窃嫌疑,经过盘查后将他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问询。

让民警没想到的是,男子到派出所后,拒不配合警方调查,而且态度极其嚣张。民警认为这正是男子心虚的表现,便当即前往现场调取监控录像。监控清晰显示,可疑男子从当晚7时10分开始,一直在停放自行车区域来回转悠,看到有人将电动车停在路边离开后,他就迅速上前将电动车把手拧坏,因为电动车设置有防盗警报,可疑男子两次下手盗窃,警报响起,车主又没有出现,他准备再次实施盗窃时,被巡逻民警碰上。

民警将录像带回后让可疑男子观看,男子仍拒不认罪。由于论据确凿,警方以涉嫌盗窃罪将“零口供”的嫌疑人刑拘。(记者 杨小明)

关键词:男子,盗窃电动车,零口供,拒不认罪,被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