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瘾君子”吞云吐雾被抓 当场缴获冰毒100余克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刘春雨 姚雪萌 2014-06-10 08:5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记者获悉,河北省承德双桥警方于近日一举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抓获涉案人员3名,缴获冰毒100余克。

  6月2日,承德市双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获得重要线索:有人通过网络购买、贩卖、吸食毒品。侦查员通过技术手段迅速掌握了贩卖毒品人员的相关信息,并迅速展开摸排布控工作。

  6月3日凌晨4时许,在牛圈子沟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侦查员在市区石洞子沟鑫通上城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当场搜缴毒品100余克及冰壶等各类吸食工具10余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2013年以来多次通过网络购买、吸食、分包贩卖毒品,并引诱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李某的交代,侦查员在市区某小区先后抓获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李某某、魏某。到案后,两名违法嫌疑人对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两名违法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瘾君子,冰毒,贩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