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甘肃华池县环保局局长涉嫌强奸女下属被批捕

来源: 西部网 作者: 2014-06-10 09:0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成君涉嫌强奸女下属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8日,华池县公布了对涉嫌犯罪的县环保局原局长的处理结果。

  6月6日,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成君涉嫌强奸(未遂)被吴起县检察院批准逮捕。7日,华池县纪委、监察局给予陶成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给予同行的县物价局局长田永红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5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醉酒迷奸‘待嫁’女下属,吴起警方立案除色狼”。26日,华池县通报称,根据吴起县公安机关反映的情况,华池县对县环保局局长陶成君先行采取组织处理措施,免去其环保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职务,并对一起参与喝酒的县物价局长田某作出停职处理,接受调查。公安、纪检机关已对二人的违法违纪问题立案查处。

  5月23日下午,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成君喝酒后,在吴起县一酒店欲对同行的女下属图谋不轨,被吴起县公安局抓获。24日,陶成君被吴起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陶成君涉嫌犯罪问题,正由吴起县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关键词:环保局,强奸,被批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