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为还赌债上网买来气手枪 蒙面抢劫金首饰获刑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 2014-05-29 14: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为了偿还赌债,就上网买来气手枪、烟雾弹、手套和面罩,蒙面持枪抢劫珠宝行。昨日,经长泰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林某志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3万元。

2013年11月,19岁的林某志因没钱还赌债,就上网购买气手枪、铁锤、匕首、防割手套、烟雾弹等作案工具。一个月后,林伟志闯进岩溪镇某珠宝行,抢到了一些黄金首饰。

林某志后来慌不择路,钻入一条排污涵道里。民警冲进排污涵道控制住林某志。民警认定林某志丢弃在现场的气手枪为枪支。(记者 黄树金 通讯员 黄从余 林蔚)

关键词:气手枪,赌债,林某志,防割手套,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