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两男子超市顺手牵羊偷22箱酸奶 躲藏半月终自首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2014-05-29 14: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奇和李虎一时鬼迷心窍偷了超市的22箱酸奶,在外躲躲藏藏半个月后,终于顶不住压力,双双来到濉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自首。

5月14日下午5点半左右,濉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刘先生报案,称其5月13日凌晨放在自家超市门口塑料棚内的22箱酸奶被人偷走了,损失总价值约1080元。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走访调查取证。

幸运的是刘先生为了防患于未然,早早就在超市门口安装了监控视频,犯罪嫌疑人盗取酸奶的行径全部被这小小的镜头收录在内。经过分析,民警们最终确定张奇和李虎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确认这一信息后,民警们立即展开抓捕工作。不料,胆小的张奇和李虎在盗取酸奶后,便吓得逃之夭夭。民警们并没有放弃,多次上门对张奇和李虎的家人进行规劝,敦促其投案自首,民警的诚意最终打动了他们家人。近日,两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张奇和李虎对5月13日凌晨在刘先生超市门口塑料棚内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张奇和李虎均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淮北晨刊)

关键词:张奇,民警,酸奶,李虎,超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