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15岁少年被“哥儿们”拍裸照 又惊又怕报警求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7 13: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几天前,住在沧州市区黄河路附近的小朋(化名)将认识不久的“哥儿们”带到家里,并被对方拍下裸照。可后来,他发现本应被删除的照片居然出现在网上,自己对对方的姓名、电话又一概不知。15岁的小朋又惊又怕,只得报警求助。

前几天,小朋用手机上网时,一个“哥儿们”发到网上的照片让他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那是自己被“哥儿们”拍下的裸照,本应已经被删除了,怎么会在网上出现?小朋赶紧跑到市区一家网吧再次查看,发现照片确实是由“哥儿们”在前一天所发。

小朋告诉市巡警五大队民警,不久前,他在网吧里认识了两名男子,并将二人带到家里玩,期间被他们用手机拍下了自己没穿衣服的照片。因违背自己的意愿,小朋要求两人将照片删除。可哪想对方并没有真正删除照片,还发到了网上。民警询问时发现,小朋对两名男子的信息知之甚少,既叫不出对方的名字,也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民警提醒,在网吧等人员较为复杂的环境下,交朋友时应当对对方有起码的了解,将不认识的人带到家里时更应谨慎。(沧州晚报)

关键词:裸照,哥儿们,报警,删除,少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