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无证酒驾肇事弃受伤朋友逃逸 被行拘20天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5-20 14: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中山交警部门获悉,广西籍“90后”男子谭某无证酒后驾驶无号牌摩托车在南头镇肇事,造成包括其本人在内的三个人受伤。事发后,谭某带伤逃逸。后经南头交警大队近10小时的侦查,谭某终于在5月15日上午归案,并于当天被处行政拘留20天。

5月14日23时20分许,南头交警大队接报警,称南头镇诚信路某公司对开路段发生一宗摩托车撞行人的交通事故,造成行人及摩托车司机、乘客共三人倒地受伤,其中摩托车乘客及行人伤势严重。事发后,摩托车驾驶人驾车逃离现场。

值班民警接报后随即赶赴现场,发现现场散落着摩托车的碎片,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在提取现场遗留物后,民警迅速赶往医院了解案情,得知送院治疗的两名伤者均意识不清,其中一名男子系肇事摩托车上的乘客,民警开展追逃工作。

5月15日凌晨,摩托车后座的受伤男子苏醒,其自称姓李,系肇事男子谭某的朋友。民警随后多次电话联系谭某,但每次都无法接通。民警于是根据相关线索找到了谭某的哥哥,并在其协助下,于当天上午9时许,在位于南头镇的住处将谭某抓获归案。

据谭某交代,事发当晚,他与朋友李某等人在黄圃某酒吧喝酒,之后驾驶无号牌摩托车搭载李某由黄圃返回南头,其间由于酒精发生作用,在碰到一名行人后,车辆失控倒地,导致他和李某倒地受伤,从地上爬起来后,因忘了倒在地上的朋友李某,便独自驾车离开了现场。回到出租屋后,其女朋友发现他受伤,便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他送到了医院治疗,没想到刚回到出租屋就有警察找上了门。

当天,谭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天。目前,受伤的李某及另外一名行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潘斌 通讯员 刘洪希、梁春红)

关键词:酒驾;谭某;受伤;民警;受伤男子;肇事摩托车;李某;无证;号牌;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