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精神病夫妻囚禁女儿逼其吃药 持菜刀木棍砍民警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2014-05-20 10:3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下午3点,青岛市市北区杭州路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对中年夫妻,囚禁了自己19岁的女儿,还逼着女儿吃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了现场。报警人称,被囚禁的女孩是她的表妹,他是从短信得知女孩被囚禁的,好端端的,这对夫妻为什么要囚禁自己的女儿呢?为了了解情况,民警找到了女孩的父母。

  在与女孩父母隔窗进行交流时,民警发现夫妻俩行为异常,思维混乱,甚至声称民警要抓他们的女儿,民警猜测,两人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看到这种情况,民警试图劝说两人开门,但是夫妻俩始终听不进去,还破口大骂,甚至手持钢棍击打窗外的民警。青岛市市北区杭州路派出所民警张成刚说:“两人都手持木棍和菜刀,还向窗外泼热水,不让民警靠近。”考虑到夫妻俩手持利器,情绪又特别激动,为了尽快解救女孩,民警联系了特警和消防官兵,全副武装,破门而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民警终于将夫妻俩制服,救出了被困女孩,据了解夫妻俩都患有精神疾病,因为女儿一年多没回家,突然见到女儿,才情绪激动再次发病。青岛市市北区杭州路派出所民警张成刚说:“女孩没什么事,夫妻俩已经被送往了青岛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精神病人手持刀棍,真是好险啊,女孩被救出来了,大家暂时松了口气,希望他们的家人,亲戚朋友,能好好照顾两位老人,赶紧找个医院进行治疗,不然以后真的有可能伤人。

关键词:精神病,吃药,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