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硕士男为见儿子怒捅前妻 致其重伤获刑5年半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记者杨博 通讯员李钊 2014-05-20 10:4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故意伤害罪被判五年六个月

  只因为见儿子而言语不合,已离婚十多年的硕士研究生罗某,用水果刀捅伤前妻,致其重伤。昨日,记者从高明法院获悉,罗某最终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罗某与梁某离婚十余年,婚生儿子则跟梁某生活。去年的6月罗某父亲的生日,罗某想接儿子回家与其父亲过生日,便来到前妻梁某工作的医院,身上却带了一把用纸盒包裹的水果刀。罗某称,带着刀只是想吓唬她,顺利接回儿子。在医院,罗某觉得梁某态度很差,争执中便捅了梁某腹部一刀,并转身逃离现场。

  高明区法院审理认为,罗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念其认罪态度较好,有自首情节,故判决其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关键词:硕士,前妻,重伤,获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