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吸毒男子谎报遭人绑架 因吸毒被治安拘留15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14: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9时许,一男子报警称其在地质大学江城学院西门遭人持刀绑架。民警到场发现,该男子口中念念有词、持水果刀朝西门跑去,民警当即上前夺下水果刀后,发现报警人神思恍惚。询问绑架经过,报警人描述前言不搭后语,现场也没有发现有人对其持刀绑架。

民警见该男子行为怪异,怀疑有吸毒行为,将其带回派出所尿检,结果呈阳性。进一步询问得知,13日凌晨,他从一陌生男子手中花100元买了2颗麻果,回到租住地后,模仿网上看到的方式偷偷吸食。下午,龚某准备到江城学院西门夜市吃东西,看见对面马路上走来4个年轻人,精神恍惚的他以为来者不善,于是从水果摊上拿起一把水果刀,朝地质大学西门口跑去,边跑边打电话报警。昨日,该男子龚某因吸毒被治安拘留15天。

关键词:男子;治安拘留;麻果;吸毒行为;民警;水果刀;报警人;派出所;尿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