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赌气老妪饮酒醉卧路中央 公安民警真情救助保平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1日讯(记者 冯素琴 通讯员 闫守信 党威)近日,灵寿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民警真情呵护,冒雨护送醉酒的六旬老妪李某平安回家。

  4月19日22时许,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因与家人怄气,酒后躺卧在陈庄西村马路中间不醒人事。接到群众报警后,陈庄派出所值班民警王洪亮、高欣、孙帅淼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助。当时,天空中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只见马路中央躺着一名左腿有残疾的老太太,全身已经被雨水淋湿,满身酒气,言语不清,不停的在地上翻滚。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将老人搀扶到路边,一边疏导过往的机动车辆。王洪亮和高欣为老人撑起雨伞,一直守护在老人身边,嘘寒问暖,孙帅淼买来矿泉水为老人醒酒,老人逐渐清醒。原来,这名醉酒老人是陈庄街里的李某。当晚,李某因家庭琐事心情郁闷,独自一人外出喝下许多白酒导致醉卧马路。

  在民警的耐心规劝下,一个小时后,李某逐渐清醒,情绪相对稳定,民警遂驾车将其安全送回到家中。

  

关键词:灵寿,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