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茂名一中学老师半夜叫醒女生威胁并拍裸照猥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5: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茂名电白县观珠中学,目前涉事教师已被刑拘。

  18日凌晨1时许,茂名市电白县观珠中学女生杨某某在学校宿舍熟睡时,被学校主任郑某叫醒带到办公室猥亵下体。过程中,郑某还用手机拍下杨某的裸照,并威胁其不得把当晚的事说出去。20日,电白县宣传部门通报称,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年仅14岁的杨某某,目前在电白县观珠中学就读初中一年级。自称杨某某是其表妹的一名网友发帖称,18日凌晨1时许,巡检学生宿舍的该校政教主任郑某,突然来到受害人杨某某的宿舍,叩开宿舍大门并点名让其一个人出来,跟他去办公室接受训问。

  来到办公室后,郑某以训问为由,要求杨某某脱光衣服检查并要拍裸照。杨某某不肯就范,郑某威胁称不脱衣服就开除她。脱衣期间,郑某拿出手机,拍下杨某某的裸体照,之后他用手伸进女生下体,以检查为名进行猥亵。事后还威胁杨某某不能把当晚发生的事说出去,否则会把其裸照给大家看。

  被猥亵后的杨某某回到宿舍,一直无法入睡情绪低落,早上没有上课在宿舍内哭闹着要自杀。她的父母得知后赶到学校,反复询问下,才知孩子遭到政教主任猥亵,赶紧报案。据介绍,事发当晚19时许,警方将嫌疑人郑某传唤调查,从郑某的手机里发现受害人杨某的裸体照。

  据知情者透露,一开始郑某矢口否认有猥亵一事。民警到校调阅该校的监控摄像头拍下的视频,发现当日凌晨1时许,杨某某的确有跟随郑某进入他的办公室。随后民警又找到郑某的手机,从里面发现他拍下的杨某某裸照。在确凿证据前,郑某承认了对杨某某的猥亵。

  21日,记者从电白县教育局获悉,事发后电白县教育局立即成立了专责工作组进校调查,并派出专职心理辅导教师对该校女生进行心理辅导。还对全县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教育。

关键词:中学,学生,老师,猥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