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律师在线

黄立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姓名:黄立明

  执业年限:6年

  所在事务所: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编号:11301200910145883

  执业经历:

  2009年6月起在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执业至今。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长期以来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际操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办理各种诉讼法律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近百件,为当事人收回资产或者减少损失近亿元。

  荣获2012年度河北省直优秀律师称号

  业务特长:

  经济合同,婚姻家庭,劳动工伤,交通事故,刑事辩护及非诉业务

  自我介绍:

  本着成为一名优秀律师的理想,执业以来我一直按照《律师法》和《律师执业行为规范》等相关标准严于律己,恪守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及行为规范。信守“委托人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勤勉尽责的办好每一件案件,充分维护委托人的利益,工作上勤勤恳恳,务真求实,认真完成律所和业务部指派的各项任务。先后担任河北国讯汇方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石家庄东方信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科技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为多家企业出具法律意见提供法律服务受到认可和清收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为债权人清收债权近亿元。

关键词:黄立明,律师,帮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