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今年底前 承德市区县将全面实施“黄标车”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7日讯(宿馨元)按照河北省公安厅淘汰黄标车工作计划,2013年至2015年,承德市将淘汰黄标车44384辆,其中2013年淘汰35540辆,2014年淘汰6610辆,2015年淘汰2234辆。

  从2014年1月1日起,承德市加强了对机动车的“户口”管理,对不达标的机动车一律不予转入、转出及过户。具体举措包括:对外地转入承德市的机动车,2014年未达到“国Ⅴ”排放标准的,一律不予受理;对黄标车转出目的地为河北省内其他地市的,一律不予办理;对达到机动车强制报废使用年限1年以内(含1年)的机动车,不得变更使用性质和过户。

  2014年底前,承德市区及各县城建成区将全面实施“黄标车”限行;限办业务,对连续三年未检的车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不予办理机动车相关业务,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依法进行强制报废。

关键词:今年,承德市,黄标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