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中国

房东觊觎女房客欲行非礼 遭反抗将其杀害分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4年岁末,江干警方接到报警,一位30多岁的女子失踪。

  失踪前,她租住在杭州市江干区皋塘村一带。

  她去了哪里?

  女人失踪

  陈红的弟弟已经好几天没联系上姐姐了。

  他知道姐姐在杭州做什么,已经有风言风语传回老家的村里,姐夫也打电话来问姐姐什么时候回家,他只好支支吾吾地应付过去。

  他去姐姐工作的店里找过,都说姐姐已经没来上班好几天了,眼下,他想再去姐姐租的房子看看,虽然他已经去了几次,房间里空荡荡的,姐姐似乎走得匆忙,不仅是衣服,就连垫被也都拿走了。

  快年底了,姐姐怎么不说一声就走了?

  天灰蒙蒙的,他的心里一阵抽紧,一种不祥的预感席卷了他。

  这是一幢四层楼的农民房,三楼房东自己住,其余的10多间都对外出租。陈红住在2楼右手边最后一间,是一室一厅一卫的格局。

  现场:方桌上,茶杯、药、充电器,摆得凌乱不堪,假花的花瓣上沾满了灰尘。右边的床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的,床上放着两只超市的塑料袋,还有一包打开的餐巾纸。左边床上,放着一把折叠雨伞,一包餐巾纸,被子散开,团成一堆,底下的垫被却不见了,陈红的弟弟说,姐姐平时睡的就是这张床。门窗完好,没有强行进入的迹象。门口放着一大一小两只旅行箱。

  门窗完好,没有强行进入的迹象。门口放着一大一小两只旅行箱,一只旅行箱空空如也,另一只却装得满满的,墙角,一个简易的两层布衣柜,挂着的衣服都不见了,只剩下一排衣架。

  两张大床靠着东西墙面对面放着,中间隔着一张方桌。

  两张床上,各自散落着一些杂物。东首的床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的,床上放着两只超市的塑料袋,还有一包打开的餐巾纸。

  更奇怪的是,西首床上,放着一把折叠雨伞,一包餐巾纸,被子散开,团成一堆,底下的垫被却不见了,陈红的弟弟说,姐姐平时睡的就是这张床。

  方桌上,茶杯、药、充电器,摆得凌乱不堪,假花的花瓣上沾满了灰尘。

  一切似乎都静止了。

  有急事?

  这样的现场,吴艇不是没有见过。

  他甚至在一间已经闲置了几个月的空房间里,从地板缝里“掘”出了疑点,他撬开地砖,在地砖下面的水泥地上看到红色的斑痕,那是血!是住在这间空房子里的女人的血,而她已经失踪了好几个月。

  指纹?开玩笑——时间带走了一切指向真相的可能痕迹——手的表皮层全都掉了,还有三个手指的真皮层也消失了。

  那一年,吴艇入行才两三年。

  这些年,吴艇经历过奇奇怪怪的案子,越来越多,哪怕面对一只像木乃伊一样干瘪的手掌,被人在泥地里发现,它的出现和失踪案里失踪者的消失一样,令人匪夷所思。

  哪怕是木乃伊,也有指纹,只是需要对它实施一些手术,是的,有时,吴艇的工作就像是在做化学或者物理实验,可这只手,是唯一线索,吴艇怕弄坏了,那么,一切答案的可能性就会随之消失。

  最后,他采取了注入猪油后冷冻,这个念头,就像手里的勘查灯射出的那束光,在脑子里划过,手掌恢复到饱满如初,就是这样,他让不可能的指纹变成了可能。

  可这一次,却有点特殊。陈红像是有急事,打点好了行李,匆匆离开,这也不是没有可能——像这个行业,总是朝不保夕,也需要点“玩猫捉老鼠”的运气,难道是因为这些离开而换到了其他城市?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房东,非礼,杀人分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