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头条

元氏看守所联合武警进行预防在押人员暴狱演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4: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3日讯(张世豪)为确保看守所出现突发事件时民警及武警能够及时反应和处置,元氏县看守所与武警中队协商后,近日进行了预防在押人员暴狱演练。此次演练采用事先不告知的方式,突击测试了每名民警及武警的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听到报警信号后,武警战士迅速占领制高点,堵住大门,到达暴狱监室门口。值班民警开始稍显混乱,但随即调整过来,关闭监区大门,进行人数清点,到达各自指定位置,并向指挥人员进行报告。

  通过总结此次演练发现以下问题:一、看守所民警动作稍慢一些,和武警配合不够默契。二、看守所民警缺乏锻炼,体能略显跟不上。三、个别人员对演练方案不熟悉。

  最后所长王永军指出:要求每个参战人员熟知方案。民警要加强锻炼,力求在以后的演练中以最短时间到达指定位置,与武警战士协调一致。

关键词:人员,武警,演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