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准妈妈报复“小三”堵门打砸 为免责揭发吸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15: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三”家的防盗窗毁损严重。李蕾摄

  怀孕6个月的准妈妈赵莉与丈夫发生情感危机,经打听原来丈夫始终与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孙娜保持不正当关系,为了报复“小三”,赵莉挺着肚子怒气冲冲地找到孙娜家,用锤子砸坏窗玻璃和防盗门。为了逃避毁坏他人财物的责任,竟揭发“小三”吸毒要求警方抓人。

  5月7日晚,徐州市永安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某小区内有居民在家吸毒,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却发现事情远不止这么简单,该住户门窗受损严重、一片狼藉。于是,民警将报警人及房间内女子孙娜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报警人赵莉是丈夫胡维的第二任妻子,目前已怀孕6个月,而被砸的女户主孙娜与胡维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二人长期保持暧昧关系。即使当上了准爸爸,胡维依然“不老实”,经常与孙娜出双入对。由于婚后感情出现危机,赵莉从别处打听到“小三”孙娜的住处,准备伺机报复。

  5月7日晚21时许,赵莉气冲冲地拿着锤子找到孙娜家,先是堵门大声辱骂,眼见屋内藏着人又不敢答应,便挥起锤子砸向窗户玻璃和防盗门。赵莉将防盗门上的猫眼砸掉后,一眼看到孙娜就在房间内,为逼“小三”出来,赵莉想起孙娜曾经有过吸毒一事,于是报警称有人吸毒,要求警方抓人。

  5月8日,警方根据掌握的情况采取进一步工作,经检测,孙娜确有吸毒行为,孙娜也承认了自己于5月4日曾在家中吸食毒品的事实。5月9日,报警人赵莉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处行政拘留,因其处于妊娠中期则不予执行;同时,孙娜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完)

关键词:准妈妈|防盗门|吸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