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妙龄女毒瘾发作欲持刀伤人 父亲扭送公安局自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温彦文 解哲琳 2015-11-27 08: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26日从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分局巡特警大队于日前将一名女吸毒人员依法对其强制隔离戒毒。

  今年刚二十来岁的妙龄女黄小华(化名),由于父母婚姻的变故,失去了家庭的温暖,初中毕业后就开始浪迹社会。前些日子在外地找了一份差事,平常下班后,觉着无所事事。一个五十来岁的男同事看在眼上,记在心里,平时隔三差五经常邀小华小聚一番。

  11月的一天下午,男同事说让小华到其家里吃点好东西,小华欣然应允前往。在男同事家里,他拿出自制的壶让小华吮吸,这下可是小巫见大巫了,小华动作非常娴熟、麻利。18日下午15时许,在井陉某村有个女人挥刀砍人,小华的父亲接到信后将其扭送到了矿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经对其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讯问,小华供述几年前就开始吸食毒品,后又多次吸食毒品。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小华在毒瘾发作期间曾持刀伤人,存在严重的社会安全隐患。

  目前,违法嫌疑人小华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关键词:毒瘾,吸毒,砍人

责任编辑:白肖云
关闭